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狱》第五季首播收视夺冠 迈克尔林肯时隔9年再续兄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5:0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5日,时隔9年回归的《越狱》第五季首播第一集拿下了九点档的收视率冠军,首集18-49岁收视率达1.5/5,收视人次379万。尽管比第四季1集收视率大跌44%,不过比第四季最终集收视率高了30%,观众对《越狱》的期待一直在。

新&旧《越狱》中的迈克尔
 

  《越狱》第五季的归来,包括主演迈克尔、林肯、萨拉、T-Bag在内的卡司全阵容回归,不变的越狱桥段和迈克尔和林肯之间的兄弟情。第五季的故事设定在2012年,那么这五年的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在第四季大结局中死去的迈克尔是为什么复活了呢?而迈克尔的复活,也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新的谜题。就连之前第五季的首播时间都是用摩斯电码的方式公布的,如此神秘的剧情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期待。

  在第一集中,身在监狱的T-BAG收到了一封信并把信给了林肯,这封信表明迈克尔可能还活着,让林肯和萨拉都很吃惊。林肯按照信件上的线索找到了也门监狱,不过狱警告诉林肯这里并没有迈克尔·斯科菲尔德这个人。当看到迈克尔的照片时,狱警表示这个人叫卡尼尔·乌提斯,不过与林肯一同前来的富兰克林却表示卡尼尔·乌提斯是一个恐怖分子。

《越狱》林肯和迈克尔
 

  林肯见到了卡尼尔·乌提斯,他觉得那就是他的弟弟迈克尔,林肯对他说“我们会把你弄出去”,但是“迈克尔”却说“我的名字不是迈克尔,我不知道你是谁,sorry”。不过当他转身离开时的落寞眼神让人明白他只是不好和哥哥相认。林肯为了证实弟弟是否还活着,找到了迈克尔的墓地,挖开之后里面只有一身衣服,上面写着“卡尼尔·乌提斯”,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此前《越狱》第五季第2集的预告片大首播,给观众们留下了许多疑问,迈克尔手上的新纹身到底代表着什么?萨拉看到后找到了T-Bag想要了解更多。林肯和本杰明策划着准备帮助迈克尔越狱,而迈克尔在监狱里和狱友Whip也准备自己越狱,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危险随时都在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