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玛·沃特森私照被泄露 放话表示绝对没有拍摄裸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1: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近日为了自己主演的电影《美女与野兽》进行宣传,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而艾玛也是人红是非多,她日前因为解放双峰,拍摄性感照片而被“炮轰”是“伪君子”与自己的女性亲善大使身份不符,近日又因为电脑被黑客入侵而致使试穿泳装照的私人照片遭到曝光,甚至被公开到了网站上,这让艾玛再一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艾玛·沃特森
 

  据悉,因为黑客的入侵,艾玛和另一位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的私人照片被曝光,而被曝光的照片是艾玛与造型师在浴缸内拍下的照片,这组照片更是被公布到了加密的网站讨论区,对于此艾玛的发言人也表示这是两年前与造型师试装时拍的照片,目前已经在和律师商量,也不会做过多的评论,另外他也表示艾玛绝对没有拍摄裸照。

  另外,有消息表示艾玛在两年前以联合国女性亲善大使身发表了性别平权的演讲之后,就有黑客表示要公布艾玛的私人照片,不知道这一次是否与上一次是同一批黑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