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玛·沃森发旧照 庆祝《哈利波特》上映2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1 09:5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外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是电影《哈利波特》上映20周年,而该电影的主演艾玛沃森也发文庆祝,并且感恩。

 

  电影中赫敏的饰演者演员艾玛沃森分享旧照,并发文庆祝《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20周年,她发文写到:“20年快乐,Potterheads!”也宣布自己将亮相《哈利·波特》20周年特辑,与HP卡司重聚。

  艾玛沃森表示:“《哈利·波特》是我的家、我的家庭、我的世界,赫敏(到如今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虚拟人物。曾经有一次一个记者说起过:我在一次采访中提到‘我多么幸运’的次数太多很烦人,还开始数有多少次。我当然知道啊!到现在我也很清楚这一点。”

  她称很幸运的是不仅是以演员身份参与该系列,也是于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加入,在出演的过程中长大,“我看着跟我合作的演员们,为他们如今成为了怎样的人感到十分骄傲:我们彼此与人为善、互相支持、一起托起了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同时,她也感谢了一路支持的影迷,“没有你们,魔法世界就不会存在。谢谢你们的努力让它成为了一个包容、充满爱意的世界。”并感谢了剧组工作人员,称他们的工作有时会被忽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