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费尔顿称曾对艾玛沃森有爱意两人曾主演《哈利波特》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9 16: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汤姆费尔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曾经对一起合作过的艾玛沃森有爱意,称两人 之间有过火花,只是彼此错过了,还表示自己对艾玛沃森的感觉比“像爱着亲妹妹一样爱着她”多一点。

 

  电影《哈利·波特》马尔福扮演者汤姆·费尔顿在自传中透露,他对艾玛·沃森一直有着“秘密的爱意”,“我以一种我无法向其他人解释的方式爱着并钦佩着她,尽管也许不是以人们想听到的那种方式。这并不是说我们之间从未有过火花,肯定有过,只是在不同的时间。”

  费尔顿还表示当年否认对艾玛有感觉,但他当时的女友有所察觉,自己对艾玛的感觉也比“像爱着亲妹妹一样爱着她”多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