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书神器“追书”大战,在地铁里执掌绿色阅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1:4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草木绿代表着复苏与新生,象征着人们对改变的渴望、与自然的融合。而自从那个叫Pantone(潘通)的国际权威色彩研究所公布了2017年的代表色为草木绿之后,阅读应用领域的好“色”之徒——追书神器APP便倾巢出动,展开了一场地铁“追书”大战,向公众做出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达。

  【地铁“追书”,趣味出行】

  作为一款收录了百万级小说的移动阅读器,追书神器在地铁“追书”大战中,精选了一批热门优质小说,放置在多个城市的指定地铁线路上;搭乘地铁的乘客可以在出行的碎片时间自行取阅,享受趣味出行。

  在“追书”大战的书单中,惊悚经典《鬼吹灯》、唯美仙侠系列《三生三世》、警匪交锋实录《黑锅》等,各类有趣的小说都赫然在列。

  【绿色阅读,执掌手中】

  不同于“丢书”大战的阅读营销,追书神器在地铁投放的所有纸质书封面,都带有追书特制的卡片,向公众倡导了电子阅读秉承的绿色理念:“要书香满腹,也要草木欣荣”。

  这个卡片贴士提醒人们,哪怕是小小的电子阅读,其实也是身体力行的绿色环保行为。加上追书神器APP的海量书库、一站地铁更新一本书的加载速度,包括强大的社区交流性能,又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电子阅读呢?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2017年最绿色简便的生活方式,就是让追书神器的电子阅读相伴出行了吧。毕竟这么一款既懂得小说阅读趣味,又能Get绿色环保奥义的产品并不多见。何况,选择电子阅读的你,在指掌间就做到了节能环保、创变绿色世界,何乐不为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