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T.O.P明日义务警察训练结束 将会在江南警察局完成兵役任务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11: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T.O.P将会在29日结束在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首尔机动本部教育训练中心进行的义务警察训练,正式开始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

TOP

  据T.O.P的所属社YG娱乐表示T.O.P将会在29日结束义务警察训练日程,并且被分配到了首尔江南警察署,将以义务警察和军乐特长兵身份服役,完成自己两年的兵役任务,而T.O.P也将会在明天结业式结束后前往江南警察署报道,同时作为义警和军乐队特长兵的身份履行兵役义务。

金俊秀

  另外,T.O.P在今年2月9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并且在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首尔机动本部教育训练中心进行的义务警察训练,与T.O.P同一时期入伍的还包括JYJ成员金俊秀,据悉,俊秀则被分配到了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局宣传团履行兵役义务,两人都将在2018年11月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