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5月3日举行 金敏喜-金惠秀-孙艺珍争影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4:0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确定将于5月3日下午5时(韩国时间)在首尔江南区COEX D-hall举办,据悉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和电影审查委员由原来的5人增加至7人,听取更多的声音进行公正审查。7日上午,电视剧部门和电影部门的各奖项入围名单公开了。

 

  电视剧方面有很多完成度很高收视率和口碑都不错的作品,如《鬼怪》《浪漫医生金师傅》《我亲爱的朋友们》等等,最佳男演员的入围人选也都是非常出众,孔刘、朴宝剑等争视帝。最佳女演员入围的有金高银、朴宝英、徐玄振等。

  电影部门也十分出众。有《密探》《釜山行》等口碑不错的影片。宋康昊、河正宇、刘海镇争夺影帝,金敏喜、金惠秀、孙艺珍等人争夺最佳女主角。

  以下是完整名单:

  电视剧方面:

  TV部门电视剧作品奖入围:MBC《W-两个世界》、KBS2《云画的月光》、SBS《浪漫医生金师傅》、tvN《鬼怪》、tvN《我亲爱的朋友们》

  综艺作品奖入围:MBC《我独自生活》、SBS《我家的熊孩子》、Mnet《Show Me The Money》、JTBC《认识的哥哥》、JTBC《Phantom Singer》等。

  最佳演技奖男演员部门入围:孔刘(tvN《鬼怪》)、南宫珉(KBS2《金科长》)、朴宝剑(KBS2《云画的月光》)、曹政奭(SBS《嫉妒的化身》)、韩石圭(SBS《浪漫医生金师傅》)

  最佳演技奖女演员部门入围:金高银(tvN《鬼怪》)、金荷娜(KBS2《通往机场的路》)、朴宝英(JTBC《大力女都奉顺》)、朴信惠(SBS《Doctors》)、徐玄振(tvN《又是吴海英》)

  新人奖男演员部门入围:孔明(tvN《独酒男女》)、金玟锡(SBS《Doctors》)、金旻载(SBS《浪漫医生金师傅》)、金志洙(JTBC《大力女都奉顺》)、郑振永(KBS2《云画的月光》)

  新人奖女演员部门入围:姜汉娜(SBS《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孔升妍(KBS2《Master-面条之神》)、林珍娜(tvN《傲骨贤妻》)、方敏雅(SBS《美女孔心》)、李世英(KBS2《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

  电影方面:

  电影部门作品奖入围:《哭声》、《密探》、《釜山行》、《小姐》、《阿修罗》

  最佳演技奖男演员部门入围:郭道元(《哭声》)、宋康昊(《密探》)、刘海镇(《幸运钥匙》)、李秉宪(《Master》)、河正宇(《隧道》)

  最佳演技奖女演员部门入围:金敏喜(《小姐》)、金惠秀(《告别单身》)、孙艺珍(《德惠翁主》)、尹汝贞(《酒神小姐》)、韩艺璃(《最坏的一天》)

  最佳新人奖入围:都暻秀(《哥哥》)、柳俊烈(《The King》)、禹棹奂(《Master》)、池昌旭(《被捏造的都市》)、韩宰英(《再审》)、金泰梨(《小姐》)、金焕熙(《哭声》)、林允儿(《共助》)、李尚熙(《恋爱谈》)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