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了!朴炯植签约UAA公司 与刘亚仁-宋慧乔成为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9: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炯植目前已经与UAA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与刘亚仁和宋慧乔成为了同门。

朴炯植
 

  此前,朴炯植与前所属社明星帝国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朴炯植方面也决定不再续约,因此朴炯植的去向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相关消息表示朴炯植有可能会进入自由市场或是签约专门的演技公司,发展演艺事业。近日,有消息表示经过长时间的考虑之后朴炯植最终决定与刘亚仁和宋慧乔所在的娱乐公司UAA签订专属合约,正式成为旗下艺人,与刘亚仁和宋慧乔成为了“一家人”。UAA娱乐公司也表示将会在演技活动上给予朴炯植最大的支持和应援,朴炯植方面也表示:“已经在11日晚间与UAA正式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期待”展现了自己从偶像歌手转型到演员的意志。

  朴炯植在2012年的时候开始接触演戏,出演了电视剧《傻瓜妈妈》之后正式作为演员出道,在《继承者们》、《家族之间何必这样》、《上流社会》以及《花郎:The Beginning》中都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技也获得了肯定。近日,朴炯植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也正在热播,朴炯植饰演的安敏赫更是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心,这个角色也让朴炯植的人气再一次高涨,成为了大众偶像,人气爆发戏约不断的朴炯植到底签约哪家经纪公司也备受关注,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虑之后,朴炯植最终决定签约UAA,成为旗下演员,今后也将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另外,朴炯植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顺》目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将会在本周迎来大结局,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