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书神器联合出品,《318女生宿舍》横空出世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20:17   来源:中国网   

(误闯女生宿舍禁地,竟放出三只冤魂,凶狠索命究竟为何?)

  近日,主打惊悚恐怖的网络大电影《318女生宿舍》将于4月18日在优酷院线独家登陆。该影片由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愚恒影业集团出品,由上海中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告片一经上线,就在恐怖迷中激起了强烈反响。

  影片故事发生在大学校园。大一新生严冰为增加直播粉丝量,擅自入住已被封禁的318宿舍,探秘这里曾经发生的离奇连环学生命案。在调查宿舍死亡事件的过程中,严冰引发了一系列恐怖灵异的现象,遭受了鬼怪噬魂的死亡威胁,同时也一步步接近了尘封已久的真相!

  据悉,影片的故事改编自恐怖悬疑小说《318女生宿舍》。小说原著简短精悍,共16章节总计11万字,具有细腻的文笔和逻辑性极强的风格。

  原著情节跌宕起伏,小说的作者善于制造张力十足的惊悚悬念,并且凭借逼真的场景描写和恐怖心理的调动力,在追书神器APP上拥有了大量粉丝拥趸。网友书迷们也可以在追书神器APP上同步阅读原著小说。

  为了抓住小说的精髓,展现环环相扣的恐怖剧情,网络大电影《318女生宿舍》起用了精锐的制作班底,通过精良的拍摄手法和特技制作,让影视作品的效果与原著相得益彰。而追书神器APP作为小说原著的平台方,同时也是电影的联合出品方,对电影的投入,不仅为了完成大票书迷的心愿,也是挖掘小说作品价值、构建网文生态链的首次尝试。

  318女生宿舍凶横的幽魂究竟缘从何起?由小说和电影来共同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