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在剧中是孽缘仇人 而在现实中却是至亲好友的艺人们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09:5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昨日(17日)播出的tvN《名单公开》节目中,公开了那些在影视作品中展现了孽缘是仇人,而在现实中是至亲好朋友的艺人们。

孔刘-李栋旭
 

  排在第8位的是:孔刘和李栋旭,两人在电视剧《鬼怪》中,分别饰演鬼怪金信和阴间使者王黎,开始时是互相嫌弃对方的,一言不合就动手、吵嘴架,而在现实中,两人十分友好,很欣赏对方的演技,bromance默契十足。

郑雨盛-赵寅成


  排在第7位的是:郑雨盛和赵寅成,两人在今年年初上映的电影《The King》中相遇,本来就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一起喝酒聊天,是关系非常好的前后辈。

徐玄振-全慧彬


  排在第6位的是:徐玄振-全慧彬。去年一部《又是吴海英》大火,两个“吴海英”徐玄振和全慧彬在剧中说是仇人也不为过,不过在现实中,两人的关系很好。全慧彬在《又是吴海英》记者座谈会上说:“(见到徐玄振)就像看到了好久不见的妹妹,”,两人在2月还去了南美旅行。

李钟硕-金宇彬


  排在第5位的是:李钟硕-金宇彬,据悉两人儿时就认识,还都是模特。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饰演的角色刚开始是仇人般见面,但是后来误会解除重归于好。两人也因为这部剧成为至亲,李钟硕还称金宇彬是“灵魂伴侣”。

朴宝英-柳演锡-金智媛
 

  排在第4位的是:朴宝英-柳演锡-金智媛,朴宝英之前参加了柳演锡主演的电影《全国歌唱竞赛》的试映会,柳演锡也在多个正式场合中表示(和朴宝英)关系好。";柳演锡和金智媛在电影《恐怖故事》中有过合作,之前有传出两人在恋爱,后来两人强烈否认了这一关系,表示“完全是朋友”。

  排在第3位的是:车胜元-李政宰。两个男神级别的大叔同岁,之前关系并不好,在电影《<新罗的月夜》中两人还有过争吵,但后来两人互吐真心,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黄政民-郭道元


  排在第2位的是:黄政民-郭道元,两人曾合作过多部作品如《哭声》、《当男人恋爱时》展现了特级友情。

河正宇-赵震雄
 

  排在第1位的是:河正宇-赵震雄,从2009年开始合作了6部作品,《国家代表》《与犯罪的战争》《群盗:民乱的时代》《许三观》《小姐》,两人互相沉迷对方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