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李昌燮SOLO出击 确定将会在24日发表SOLO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7:0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李昌燮将会作为男团BTOB的首个SOLO歌手出击,将会在4月24日发表个人SOLO专辑。

李昌燮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BTOB成员李昌燮将作为组合中首个SOLO歌手出道,并且将会在24日发表个人SOLO专辑,让粉丝们表示期待。而所属社也回应表示李昌燮确定将会展开个人SOLO活动,将会在24日发表个人SOLO专辑。

  据悉,目前李昌燮的首张SOLO专辑还没有确定新曲的形式,不过目前已经完成了新曲的录制等工作,但是对于具体的放送活动目前尚未确定。作为组合中第一个进行SOLO活动的成员,李昌燮将会带给大家哪些惊喜也引发关注和好奇。

  李昌燮1991年2月26日出生,毕业于浩源大学实用音乐系,2012年3月作为BTOB成员正式出道,是组合里的主唱,有着深厚的歌唱实力,舞台上的表现力也是非常好的,彰显着自由奔放的魅力,总能让人一眼就能看到,是很特别的存在,因为有着很好的唱歌天赋,所以想要尝试更多,粉丝们也表示支持,会给予李昌燮最好的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