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BoBo《挑战麦克风》 奇葩歌词笑出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2:4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当小虎队的这首《爱》响起“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小编只想说难道不是多撒孜然多刷油,少放葱姜不要蒜吗?!好歌如电影,让人重温曾经,奇葩歌词却像灾难现场,让人不忍直视。飘忽不定的歌词,无底线的三观……比如说,这种蜜汁混搭的网络粗犷风

又比如这流水帐式的奇葩歌词

  还有各种反地球逻辑的神奇脑洞……林俊杰《背对背拥抱》:我们背对背拥抱,滥用沉默在咆哮……这美好的姿势、无言的咆哮无法想象!SHE《不想长大》:但他已去到别座城堡吻另一双嘴……WHAT!!!一个人一双嘴的节奏?!大S小S《爱你爱到死》:就连你拉的屎,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这种爱小编真的无法理解咯~

  正所谓奇葩歌词Hin搞笑~弱智儿童欢乐多~网易BoBo于2017年4月19日(周三)晚20:00—21:00,邀你一起《挑战麦克风》!陪你一起围观那些年唱过的奇葩歌词!挖出史上最恶搞最暴笑的奇葩特辑,准时锁定网易BoBo 66官方频道直播间(www.bobo.com/66)一起颤抖吧腹肌!

  比赛将分为两轮进行,主播将表演指定曲目和自选曲目,并配合搞笑的动作~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视觉盛宴和听觉享受,每期节目会结合当期主题引入主播游戏以及观众互动环节,节目过程中,弹幕中会出现不完整的奇葩歌词句子,由观众进行填词补充,届时会有红包大派送!有才艺有实力,更有各种爆笑搞怪乐不停!快来看看我们貌美多才的参赛主播们!

美若(房间号:807258)

桃桃(房间号:10005542)

清白的歌者(房间号:10005718)

慧乔(房间号:10004256)

蓝梦仙仙(房间号:612385)

  千万不要忘了!!!4月19日周三晚20:00锁定网易BoBo 66官方频道(www.bobo.com/66),《挑战麦克风》奇葩歌词前来挑战你的腹肌!让网易BoBo为你每天忙碌的生活加点料~

  网易BoBo是网易旗下大型在线娱乐社区,其拥有技术先进的视频直播间,更有海量优质娱乐主播与你即时互动。网易BoBo平台主播涵盖了专业艺人和无数为梦想拼搏的普通人,并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机会,突破传统电视高门槛、非实时互动交流的限制,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