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道三周年MAMAMOO确定6月回归 新专辑正在准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0: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回归,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

MAMAMOO
 

  4月20日,MAMAMU所属社RBW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女团MAMAMOO目前确定正在以6月回归为目标做准备,新专辑计划以迷你专辑的形式发布,这是MAMAMOO继去年11月发表《Decalcomanie》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回归歌谣界,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新曲也令人十分期待。除此之外,MAMAMOO在SNS网站上发布的图片也预示着的回归的迹象。

  女团MAMAMOO在2014年6月18日出道,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Hello》,之后又推出了很多新曲,通过出演KBS音乐节目《不朽的名曲2》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2月26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并凭借新曲《你最完美》在《人气歌谣》中获得了冠军,此次为组合出道以来首次获得音乐节目的冠军,同时组合的人气也急速飙升。

  今年6月MAMAMOO将迎来出道三周年,而组合选择在这个时候发表最新专辑也让人表示很期待,有着自己特色的MAMAMOO,这一次又会是怎么样的曲风呢,让人感到十分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