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MAMAMOO华丽女王的回归 20日先行曲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17:0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组合也确定会在10月20日发表先行曲。

 

  根据消息表示,MAMAMOO于韩国时间10月16日0时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迷你专辑《TRAVEL》先行曲《Dingga》的概念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以华丽的造型彰显了各自独特的个性,魅惑感十足。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特色魅力,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

  此前,MAMAMOO确定回归的时候粉丝们就十分的兴奋和激动,此次是她们继去年11月发行的正规专辑《reality in BLACK》之后时隔1年的回归,通过长时间的心血集成了成员们的多种魅力。组合将会展现怎样的音乐呢,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据悉,组合新专第一张概念照公开后,玟星的名字就登上了全球推特实时趋势1位,《Dingga》也登上韩国推特实时趋势1位,证明了组合的火热人气。

  另外,组合确定将于11月3日发行新迷你专辑,同时10月20日公开的先行曲将传达成员们特有的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