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辉人脚踝受伤治疗中 将会继续完成定好的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13:5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成员辉人此前在回家的途中不慎扭伤了脚踝,并且被立即送往了医院,经过治疗目前已经没有大碍,所属社方面也表示辉人将会继续已经安排好的行程,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MAMAMOO辉人在27日结束日程回家的途中,不小心在楼梯上扭伤了脚踝,而辉人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通过医生的诊断确定辉人没有伤及到骨头,但是韧带可能会有所损伤,因此不得不接受石膏治疗。而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希望辉人可以休息,但是辉人本人的意愿很强烈,因此辉人会继续参加接下来的组合日程。

  所属社方面表示虽然辉人没有伤及到骨头,但是可能会伤及韧带,因此辉人不得不佩戴石膏和护具进行治疗。所属社方面也表示辉人不适合参加于今日举行的越南的活动,但是辉人本人非常想要和当地的粉丝们见面,因此与成员们一同前往越南。现在辉人除了脚踝受伤之外,身体没有其他的异常,整体状态很好,根据专业医生的建议,辉人将会坐在椅子上进行表演。

  辉人受伤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担心,纷纷留言希望辉人能够好好养伤,同时所属社方面也对此表示很遗憾,希望粉丝们可以谅解。而辉人接下来的活动行程也会根据辉人的情况进行调整。公司方面也表示会竭尽全力使辉人的伤势不再恶化并且保持最佳的状态,顺利的完成剩下的日程,让粉丝们担心所属社也再一次的表示歉意。

  辉人原名丁辉人出生于1995年是韩国女艺人,2014年正式出道,是组合中的主唱担当,也是十分具有个性的歌手,有着让人羡慕的超强实力和嗓音,任何音乐风格的歌曲都可以完美的驾驭,可以在主唱、和声、Rapper这三种角色中任意转换,唱功十分受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