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石岛的演艺生涯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12: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石岛,大陆青年男演员,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2011年参演电视剧《命运交响曲》饰演造型师托尼、合作演员:冯绍峰、杨幂、郭珍霓!同年参演话剧《榴莲》,该剧在杭州引起剧烈反响!

 

  石岛,男,出生于1987-05-2星座:双子座,身高:180体重73kg

  演艺经历

  2011年参演电视剧《命运交响曲》饰演造型师托尼、合作演员:冯绍峰、杨幂、郭珍霓!2011年参演话剧《榴莲》,该剧在杭州引起剧烈反响!

  2012年主演东方卫视达人秀微电影《花开的勇气》

  2013年主演首部国学文化电影《书约》,合作演员:林晨

  2014年参演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合作演员:刘恺威、赵丽颖

  2016年参演抗战大戏《冰锋》饰演凶狠恶毒的日本少佐石井,合作演员:李卓霖,之后主演都市爱情网络大电影《擒爱攻略》,在面饰演让人又爱又恨的爱情导师田北生、该戏将于2017年上映

  2016年主演科幻电影《不一样的美少女》讲述了和自己弟弟(小叮当饰演)财产争夺而引起外星人加入的科幻类题材电影!

  2016年主演电影《废柴的身份》,饰演因失忆而引发的身份互换的爱情类电影,在该戏里,石岛饰演了高富帅乐正宇,该戏2017年上映

  目前,石岛加盟大型季播剧《电竞英雄》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帮年轻人奋战在时下最流行的LOL游戏中,在该戏中石岛将挑战极有难度的数学奇才伍时久,该人物是电竞菜鸟、但是最后却依靠自己强大的分析力赢得了比赛!

  主演广告《中国移动》《美的电器》《网易易信》《博洋家纺》《雷迪森庄园酒店》《东阳形象片》

  话剧《榴莲》《悲欣交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