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怪的搭档》公开池昌旭剧照 大脑感性的魅力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3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水木剧《奇怪的搭档》今日公开了主演池昌旭的剧照,出演大脑感性的魅力男卢志旭,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池昌旭
 

  在结束电视剧《THE K2》之后,池昌旭选择了电视剧《奇怪的搭档》作为回归之作,并且首次出演检察官的角色。在公开的剧照中,池昌旭身穿黑色西装,十分干练帅气,眼神十分锐利透着满满的正义,展现出了专业的姿态,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而另一张剧照中池昌旭则是手里拿着资料在卖萌,或嘟着嘴直视镜头,或露出可爱迷人的笑容,展现了十分让人意外的反转魅力,让观众们对池昌旭的表现十分期待。

  此外,《奇怪的搭档》方面还表示:“池昌旭通过这个角色展现了之前曾未有过的角色魅力,目前也在认真的进行拍摄之中,相信大家一定会被池昌旭的这个角色所吸引,敬请期待”。

  电视剧《奇怪的搭档》由朴善浩执导,权基瑛编剧,池昌旭、南志铉、崔泰俊、权娜拉等主演,该剧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展开,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与充满偏见的社会斗争过程中经历的浪漫成长故事。将于2017年5月10日接档《师任堂》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