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景春经纪公司发声明怒斥谣言:内容虚假恶意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9:2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晚间,全明星探在直播中爆料称一位曾经和L姓小鲜肉合作过电影版《盗墓笔记》的男演员曾多次利用L姓小鲜肉的人气下套诱骗其粉丝,在粉丝来探班的时候帮助出谋划策,为其创造接近L姓小鲜肉的机会,并且要求其付出肉体代价。根据全明星探提供的线索,这名L姓小鲜肉疑似是鹿晗,而这名男演员则被锁定是王景春。不过,晚间王景春的经纪公司发声明怒斥了该消息,斥责恶意炒作。

王景春经纪公司声明
 

  王景春方面否认了新闻中爆料的消息,表示是不实言论,内容纯属虚假,恶意炒作,已经严重侵犯了王景春的名誉权和姓名权,要求即可删除不实言论,并且向王景春先生道歉,因为时间影响严重,因此已经采取了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王景春经纪公司声明全文:

  2017年4月27日,我司获知某直播平台在直播采访过程中出现针对王景春先生的不实言论,对方毫无事实依据地诽谤我司演员王景春涉嫌不道德甚至违法行为,该虚假言论短时间内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被大量转发和传播。对此,我司代表王景春先生特此作出以下声明:

  该诽谤无任何事实依据,内容纯属虚假、恶意炒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 101 条规定:“公民、法人享有名誉权,公民的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禁止用侮辱、诽谤等方式损害公民、法人的名誉。”该平台发布捏造事实虚假诽谤的行为及有关新闻媒体的转载已产生极为恶劣的影响并严重侵犯王景春先生的名誉权与姓名权。

  王景春先生自从业以来勤勉尽责并始终维持良好的社会形象。鉴于此次与王景春先生有关之诽谤信息已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我司目前已启动法律程序处理此事件。对于诽谤信息的后续散播者,我司亦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捍卫王景春先生的合法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