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铉-泰妍出击《柳熙烈的写生簿》 公开合唱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0:2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相关人士表示歌手钟铉和泰妍两人将会合体出击《柳熙烈的写生薄》带来两人的合唱初舞台,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钟铉
泰妍
 

  据悉,这一次钟铉的最新专辑邀请了泰妍与自己合唱新曲,SM两位顶级的歌手合作也让粉丝们表示期待不已。钟铉与泰妍都是SM娱乐的金嗓子,两人都有着超级动听的声音和唱歌的天赋,被业内人士所认可。此前,两人就曾合作过多首歌曲,天籁般的声音让网友们表示如痴如醉,这一次两人再度合作演唱钟铉的新歌也让人期待不已。

  而目前两人也确定出演访谈节目《柳熙烈的写生薄》并且将会于5月2日进行录制,两人将会在节目中首次带来两人合唱的歌曲舞台,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现场会有哪些让人心动的瞬间呢,敬请期待吧!

  另外,钟铉在24日公开了第二张小品集《故事Op.2》的全部歌曲音源,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其中主打曲《Lonely》是钟铉和前辈泰妍一起合作的,SM名品主唱们的合作给网友们带来了震撼的音乐感受,不愧是名品唱将,真的是让人无限循坏的一首歌曲。据悉,钟铉的这张小品集,有10首歌曲为钟铉亲自作曲,并根据四个季节在音乐上的不同感想分为春、夏、秋、冬4个部分,是一张诚意满满的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