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man x man》 好评不断人气高 神秘计划浮出水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0:4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播放的JTBC金土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不仅首播的同时创下JTBC首播最佳收视率,还获得了电视剧TV部门等话题性首榜,不仅如此由主演引起的话题“朴海镇MAN X MAN”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MAN X MAN
MAN X MAN剧照
 

  《秘行要员(MAN X MAN)》主要讲述了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此次朴海镇将在剧中饰演神秘国情院要员金蔎雨,朴成雄饰演表面刻薄却内心温暖的顶级韩流明星吕云光,金玟廷则饰演热情又单纯的吕云光经纪人车度荷。剧中金蔎雨(朴海镇饰)与吕云光(朴成雄饰)之间的兄弟情成为整部剧的亮点,与女主角车度夏(金玟廷饰)之间的感情走向也十分引人关注。

  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海内外粉丝的热烈关注,不仅在韩国,香港主要报刊上也上传了电视剧相关内容,在内地的微博话题也有上榜。虽然电视剧才播放一周,但不少通过Netflix观看《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海外粉丝都纷纷表示:“朴海镇的演技真的让人刮目相看”、“好期待故事接下来的发展”。对此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电视剧才播出两集,就在海内外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对于能得到这么多粉丝的支持感到特别惊喜”。

朴海镇
朴海镇MAN X MAN
朴海镇饰演金蔎雨

  在公开的第三集剧照中,可以看出各位主演之间紧张神秘的人物关系。从第三集开始,该剧将以“三个木雕”展开线索,开启木雕大作战。MAN XMAN 制作方表示:“前两集主演们分别展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反转魅力,第三集紧张刺激的木雕PLAN B作战也渐渐的浮出水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据悉,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于每周五周六11点(韩国时间)通过JTBC播出。韩国播放完毕一个小时后可通过Netflix来观看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