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顶级创意总监WILLO PERRON助力G-DRAGON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14: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世界级创意总监WILLO PERRON将加盟于6月10日在上岩世界杯竞技场举办的“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演唱会,并将为G-DRAGON打造独一无二的特别舞台。WILLO PERRON活跃于设计兼创意行业,不仅担任过世界知名品牌的室内设计师,还与Rihanna、Kanye West、Drake等世界级歌手合作过。除了舞台设计外,WILLO PERRON对于视频、室内设计等部分也拥有独特的视角。

  与此同时,G-DRAGON本次巡演的世界巡回海报和预告视频也于今日公开。

G-DRAGON
 

  红色的海报中,G-DRAGON的脸上刻着“母胎”意义的各国文字,表达了强烈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而本次公开的视频也向观众展现了海报制作的过程。视频中,书法艺术家用巨型毛笔写下“母胎”二字,随后,G-DRAGON用行为艺术在书法上撒下了红色液体,与艺术家的书法进行了完美融合。

  本次演唱会将讲述了艺人身份的G-DRAGON和普通人身份三十而立的权志龙,即将展开人生第三幕所发生的故事。也将为观众展现他华丽的成功背后,所隐藏着孤独和苦恼的最真实的一面。

  本次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10日为起点,在中国澳门、北美8个城市、亚洲3个城市、大洋洲4个城市、日本3个城市,共计19个城市举办,随后也将陆续公开追加城市的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