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比你想象中更聪明 上过顶级大学的韩流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9 08:50:09   来源:hanju.cc   

Henry再次入伍参加《真正的男人》

自从参加《真正的男人》的拍摄以来,SM艺人Henry因其在军队的白痴形象获得极大关注。但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Henry10秒就解决了一道数学难题,证明了他非凡的智慧。其他出演者都被难住了,但当Henry走进来时,他几乎立刻就知道了答案。

Henry因为聪明而出名,主要是由于他精通多国语言。Henry毕业于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但他并不是韩国艺人中唯一一个比粉丝想象中更聪明的人。

Epik High成员Tablo上传了一张他自己拍摄的照片

几年前,Epik High的Tablo,被卷入一桩绯闻很出名,网民要求了解他是否是从斯坦福大学毕业的。Tablo的确是从斯坦福毕业的,拿了一个英文学士学位和一个创意写作硕士学位。使这件事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事实上Tablo在4年内就完成了这两个学位,而一个学士学位本身通常要花4年完成。

U-KISS的AJ进入了纽约的常青藤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他正在修一个心理学学位,一个学期在学校,一个学期作为U-KISS成员活动。在U-KISS最近的美国巡演期间,《早安美国》把AJ比作汉娜·蒙塔娜,半年过着韩流明星的生活,另外半年作为大学生生活。

Tablo是韩国嘻哈艺人,Henry和AJ 是偶像,但韩国顶级男演员中有一个人也是以聪颖而出名的。宋钟基,出演《狼少年》和《善良的男人》的明星,被韩国最有声望和最古老的大学--成均馆大学录取。

韩国高考总分400分,他获得了380分,这使得他能够进入一所顶级大学。宋钟基在《成均馆绯闻》中扮演一个朝鲜时代的学生,回到了他的大学。

有不少韩国男明星以聪明绝顶而出名,唯一一个众所周知的聪明韩国女星就是女演员金泰熙。韩国最顶尖的3所大学被称为SKY大学(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而金泰熙就毕业于其中的首尔大学。她在首尔大学完成了时尚设计学士学位。

还有其他该被列入名单的韩国明星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