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成员草娥“消失”两个月 公司回应正在休息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6 16: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传女团AOA成员草娥销声匿迹,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作出回应,称并无特别理由,仅是草娥目前正在休息。AOA主唱草娥最近爆出退队疑云,令粉丝们非常担心,其经纪公司FNC今日就事件作出回应。

 

  FNC娱乐方面表示:“今年3月,AOA通过演唱会了结束了近期的官方活动。在此之后,草娥本人表示希望休息一段时间,因此公司方面也表示了同意。以前也有个别成员表示希望休息,公司也会根据成员们的状态调整活动。其他偶像团体在非官方活动期(新辑宣传活动),也会有个别成员因个人原因无法参与上演的情况,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

  今年3月,AOA举办个唱,并以此结束了新辑宣传活动。本月3日,AOA受邀参加3日在南韩京畿道涟川郡举办的公演活动,但到场后粉丝超傻眼,7人之中只有5人出席。雪炫是由于在巴黎拍摄广告无法前来,但草娥的缺席不但无预警,也没有公布没来的理由;更奇怪的是,死忠粉丝听出来当天草娥该唱的部分,换成酉奈录音后版本代替,雪炫唱的部分则是照原本播出,7人声音变成6人。

  事实上,自从AOA年初结束宣传新专辑《Angel's Knock》,在3月11日举办首场演唱会后,草娥就再也没有参加过公开活动,她自己的社交账号在1月20日后就没更新,4月初曾播放她参加的综艺节目,但也是在3月初就录好了,等于2个月来几乎人间蒸发,引起粉丝担心。

  AOA成员的发文也引发猜测,酉奈曾发文,PO出IU的新歌《这种结局》中的歌词“真心的为你祈祷,你有更幸福的资格。”珉娥则是截图了水晶男孩新歌《BE WELL》歌词“不要心痛”,都让粉丝联想是否与草娥有关?尤其AOA从2012年8月出道至今,快要满5年,差不多是合约到期的时候,种种奇怪行径,让人不禁怀疑草娥是否不续约,更怕她会不会退出团体。但今日起所属公司只做了简单回应,表示大家无需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