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新剧确定 出演《四子》一人分饰4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1:1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朴海镇目前确定了下一部作品,将出演电视剧《四子》挑战一人分饰4角,引发大众的关注。

朴海镇
 

  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朴海镇确定将担任新剧《四子》的男主人公,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4角,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据悉,电视剧《四子》讲述的是失去心爱男人的女刑警偶然发现双胞胎后引起的悬疑浪漫推理剧,朴海镇在剧中将饰演4位不同的角色,这是对演员演技的巨大考验,因此备受关注。另外,电视剧《四子》预计在下半年开始拍摄,目前播出平台和播出时间还没有去确定。

  目前,朴海镇本人正在拍摄电影版《奶酪陷阱》电影结束之后就会投入到《四子》的拍摄之中,而且由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Man X Man》也正在热播,观众们对该剧十分满意,收视率也不断高涨,朴海镇也因此人气增长迅速,成为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主要人选。

  从去年1月开始,朴海镇主演的剧版《奶酪陷阱》大热,有线电视台收视高达7%,很多观众也因此把朴海镇视为新“老公”,刘正学长也成为了大众男友,网友们纷纷表示国家欠我这样一个大学学长,之后朴海镇又确定主演电视剧《MAN X MAN》在剧中饰演特殊警卫要员,两部剧是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而朴海镇也拿捏得十分到位,把人物诠释的很好,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这一次在新剧中朴海镇要挑战一人分饰4角,相信朴海镇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