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来吧!冠军》李琰携短道男神武大靖、韩天宇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2:16:09   来源:互联网   

  由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第2期将于本周日晚21:40于浙江卫视开播。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韩天宇组成的冠军队,将与贾乃亮、宋茜、张柏芝、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组成的终结者队展开“冰上王者”之战。

  短道速滑是兼具竞技性、战术性、观赏性的冰雪运动项目,不但危险系数高,对运动员耐力、速度、战略战术等的要求也极高。本次短道速滑队首次参加《来吧!冠军》,展现冰上运动独特魅力的同时,也将更近距离传递冠军精神。

  李琰,中国体坛传奇教练,本次冠军队队长,任教10年来,带领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男队获得多块金牌,被称为“改变中国短道历史的女人”。冠军队成员武大靖、韩天宇则是多次在国际赛场争金夺银的选手。师徒三人组成的冠军队,在体能、技巧、战术上堪称“冰上王者”。走下短道速滑的冰场,踏入《来吧!冠军》的“竞技场”,面对贾乃亮、宋茜领衔的终结者队和 “不公平”赛制、奇葩道具的干扰,他们将如何运用智慧和力量捍卫“冰上王者”地位呢?

  贾乃亮、宋茜率领的终结者队实力空前,有娱乐圈最会溜冰的张柏芝,还有冰上“伉俪”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众多实力派大将加持,队长贾乃亮信心爆表,赛前在微博称王“冰上贵族”疯狂造势。国际赛场独领风骚的冠军队是继续称霸冰坛,还是被擅长套路、有备而来的终结者队拉下圣坛?请于5月14日21:40锁定浙江卫视,一探究竟!

  短道速滑所代表的锐意进取的冠军精神,与《来吧!冠军》特约赞助雷克萨斯智·混动的大“智”所驱理念不谋而合。雷克萨斯在智·混动科技领域潜心耕耘24年,以领先市场的全混动科技“智慧”,致力于给消费者带去最豪华的驾乘体验与生活享受,如今已成豪华混动市场引领者。本期,雷克萨斯携智·混动家族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 300h与中大型豪华SUV RX 450h将为节目嘉宾提供“睿智”座驾,为他们的冠军表现助力。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