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尘埃落定!T-ara将以完全体形式在台湾进行最后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3:4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T-ara的回归以及演唱会可谓是一波三折,所属社表示成员素妍和宝蓝在5月5日的时候突然失联,公司和其他成员都联系不上两人,而12日收到两人的短信表示两人将独自前往台湾的演唱会,这也让T-ara的演唱会变得扑朔迷离,不过今日官方表示T-ara台湾演唱会将会如期举行,成员素妍和宝蓝也确定参加。

T-ara
 

  5月12日到15日T-ara将会在中国台湾举行演唱会,这是T-ara完整体的最后一次演唱会,因此粉丝们十分期待。不过日前,所属社表示即将在15日与所属社合约期满的成员素妍和宝蓝突然失去联系,由于联系不上因此不能确定两人是否参加这一次的演唱会行程,12日所属社表示素妍和宝蓝通过短信传达了想要“单独走”的意愿,这也让这次演唱会是否是完整体而变得让人担忧起来,不过今日凌晨,素妍和宝蓝两人已经到达台湾,演唱会也将正常进行,这也将会是T-ara最后一次以完全体形式亮相,后续新专辑的回归活动,素妍和宝蓝将不再参加,让人感到遗憾和可惜。

  T-ara在2009年正式出道,出道初期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团,距离登顶仅剩一步之遥,但是不料却在这个时候传出了组合成员不和的消息,更是有老成员排挤新成员的新闻,这也让T-ara的人气一落千丈,成员们更是被网友骂惨,虽然目前当年的真相已经逐渐清晰,不过成员们的人气也不如当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