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与前所属社正面对峙 拒绝MBK Ent.注册“T-ara”商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1:2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T-ara与前所属社MBK Ent.正式展开斗争,将不同意MBK Ent.注册“T-ara”商标,目前已经提出了申请。

T-ara
 

  19日,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表示女团T-ara方面已经向韩国专利局提交了拒绝前所属社MBK Ent.注册“T-ara”商标理由的申请书,并且寻找了相关律师进行辩护,律师表示根据商标法确实存在拒绝MBK申请注册该商标的理由,我们已经提交了拒绝注册的相关申请,如果这一次绝MBK Ent.注册“T-ara”商标的申请没有被采取,将会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再次提出异议申请,而MBK Ent.方面则是表示“T-ara”商标注册申请问题是法律范围内要根据法律解决的部分,而不是我社方面要对应的部分,并表示在等待商标注册申请结果。

  此前,T-ara与MBK Ent.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成员们决定不再续约,并且正在物色新的经纪公司,但是T-ara的解约之路并不顺利,先是被爆出王思聪替T-ara支付了高达千万的解约金,又被曝出王思聪送了每个成员一辆跑车,不过该消息后被证实是假新闻,王思聪亲自回应成员,并没有这样的事情;而现在T-ara这个组合名字又被前经纪公司注册商标,如果商标注册成功的话,T-ara将会在未来十年内都不能使用T-ara这个名字进行任何活动,让人感到很遗憾。

  T-ara组合在2009年正式出道,当初刚刚出道T-ara十分受欢迎,成员们每一个都是颜值超高的美女,而且自身实力超级棒,组合一出道就迅速走红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组合也是朝着登顶发展的,不过后来组合因为新成员的“排挤”事件而人气下滑,后来又经历了成员的退团,这让T-ara备受争议,虽然后来有人澄清T-ara当年并没有排挤任何成员,不过这时候的T-ara人气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去年5月T-ara的合约就已经到期,成员昭妍和宝蓝确定不再续约,而李居丽、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则是因为有活动在身,因此继续续约到12月底,目前全体成员合约均已经结束,并且不再续约,将会寻找新东家继续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