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不受劈腿传闻影响 旅游晒美照大秀事业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6:1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刚刚在3月宣布与崔子分手的韩国艺人雪莉又有了新恋情,而且男友是某品牌的高管,比雪莉大11岁,长相依旧很一般,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雪莉总是喜欢这样的,难道是因为自己有颜任性吗?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雪莉与现男友恋爱的时间与和前男友崔子在一起的时间重叠,雪莉疑似劈腿。

  据相关消息表示雪莉与现任男友在今年2月开始交往,而她与崔子则是在3月份分手的,两段恋情的时间重叠,前男友崔子也曾在ins上发布过一张烤羊腿的照片,并且写道:“这是烤羊腿吗(韩语中烤羊腿有劈腿的意思)”这也让雪莉陷入了劈腿传闻,虽然网友们的评论不是很好,但是雪莉本人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依旧和朋友们一起旅游晒美照。

  雪莉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与朋友一起游玩的照片,照片中雪莉身穿吊带裙,小露酥胸大秀事业线,与朋友一起开心合影,心情看起来十分不错,并未受到传闻的影响。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雪莉的人生就是吃吃玩玩,谈谈恋爱旅旅游,拍拍画报,真的很随性,不在乎外人的任何眼光,快乐的做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