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公开预告视频 回归进入倒计时第5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1: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写有iKON新专辑名 《NEW KIDS:BEGIN》的预告视频,预告着新专辑将带来七名成员七人七色的不一样魅力变身。

  一年前为止还爽朗青涩的iKON,如今身着街头时尚服装,十足的HIPHOP氛围,让iKON散发出男性美和强烈的魅力。

  YG相关人员表示“iKON今年的概念是 ‘NEW KIDS’,代表着 ‘新的开始’ 和 ‘新的风格’。根据这个含义,iKON将在今年以 《NEW KIDS》系列专辑的形式进行持续性的新歌发布。”

  而此次系列专辑的首发,则是预告中5月22日的《NEW KIDS:BEGIN》。

  去年一年集中发力在日本活动的iKON。在顺利完成了日本巡演后,本周六(20日)将开启第一次巨蛋巡回,之后更将以 《NEW KIDS:BEGIN》专辑回归。

  iKON回归将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和什么风格的造型,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