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时隔6年重返大荧幕 确认出演电影《人间的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3:2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张根硕确定出演金基德导演最新作品《人间的时间》时隔6年重返大荧幕。

张根硕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根硕确定出演电影《人间的时间》,时隔6年之后再度回归大荧幕。张根硕方面表示:“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金基德导演的最新作品《人间的时间》好长时间没有出演电影了,很高兴能与金基德导演合作,电影有关人类发展的素材让我很感兴趣,所以决定出演,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张根硕这一次在电影中将会饰演与以往有着很大差别的角色,会让大家看到以往作品之外的张根硕,上一次张根硕出演电影还是在2011年与金荷娜搭档出演《宠物情人》时隔6年张根硕回归大荧幕也让人十分关注。张根硕的名品演技与金基德导演的才华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对于观众们来说是非常期待的,不知道两人之间会有哪些化学反应产生,让人好奇。

  据悉,电影《人间的时间》目前已经基本完成选角,将会在本月进行开机,这部电影也有望成为张根硕入伍之前的左后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