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FM可爱风海报公开 出道九年首次举办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4: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金所炫将会在6月3日举办粉丝见面会,这是金所炫本人出道9年来第一次举办粉丝见面会。

  金所炫目前确定将会于6月3日在sangmyung艺术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KIM SO HYUN 1ST fanmeeting‘Lovely Day’”,所属社也在今日公开了粉丝见面会的海报,美丽漂亮的金所炫笑起来不仅温柔还带着几分可爱,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据悉,这一次粉丝见面会上金所炫会分享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的相关拍摄事宜,还是讲述出道9年来出演的角色以及作品的故事,展现金所炫十分真挚的一面。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与粉丝们进行交流,金所炫本人也参与了这次粉丝见面会的企划,为了近距离的接近粉丝,金所炫还准备了各种活动,让人十分期待。

  2008年金所炫通过电视剧《传说的故乡》正式出道,之后在各种影视作品中出演了女主角的童年时代,也正是因为出演的作品很多,加上小小年纪演技超棒,因此被人们所熟知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虽年今年也只有18岁,但是金所炫已经出演了差不多40作品了,有特别出演也有主演,但是演技绝对是让人称赞和肯定的。作为童星出道,金所炫在韩国的国民度也很高,今年迎来了出道九周年,因此决定举办个人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另外,粉丝见面会确定在6月3日举办,而6月4日正好是金所炫的生日,因此这一场粉丝见面会也是十分有意义的。目前,由金所炫、俞承豪、金明洙、尹邵熙等主演的古装历史爱情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正在热播,每周三周四晚间10点(韩国时间)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