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遭粉丝发公开信抵制 说谎侮辱粉丝歪曲队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6: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文熙俊的粉丝们最近在网上发表公开信,宣布今后将联合抵制文熙俊。文熙俊的粉丝们在这篇公开信中表示,以前文熙俊遭受大众批评时是广大粉丝陪他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而文熙俊却在大众对他的评判有了改善后不再像以前那样谦虚,反而接连以不恰当的言行让广大粉丝寒心,因此广大粉丝决定今后不再继续支持文熙俊。

  文熙俊的粉丝们在这篇公开信中指责文熙俊在结婚的问题上用赤裸裸的谎言欺瞒粉丝和大众,还指责文熙俊将演唱会当做敛财的手段,用毫无诚意的演出来应付了事,还指责文熙俊不断发表贬低其他HOT成员的言论并且还涉嫌在粉丝俱乐部相关收入上有逃税行为。

  文熙俊妻子女团成员昭燏于12日下午4时30分于江南某妇产科医院剩下了健康的女儿。文熙俊的经纪公司当日也发表官方立场:“文熙俊妻子昭燏生产了2.6kg健康女儿,目前文熙俊一家正陷入欢愉之中,产妇目前也很健康,请为一家三口应援。”文熙俊和于昭燏2013某节目结下姻缘,此前2月举行了婚礼,此前8日两位结婚3个月突然传出怀孕消息,但文熙俊结婚时曾否认妻子怀孕。

  回顾文熙俊近年来在娱乐圈的表现,也确实有些行为引发外界争议,比如其与妻子从结婚到生子就一直伴随着争议。当时外界曾怀疑女方未婚先孕,对此,二人经纪公司都强烈否认过,但11日,文熙俊却又在节目中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父亲的心很沉重。 我很委屈,对于这件事(未婚先孕),我既没否定,也没有肯定过。 我已经习惯不看新闻了,但即将生产的妻子都会看,所以有些担心。”结果第二天孩子就出生了,对此,就有粉丝表示何必隐瞒,更有人直言“生出来的孩子还是谎言吗?”

  除了婚姻生活外,文熙俊在面对H.O.T重组的问题上多次表态,有粉丝在论坛发言表示,文熙俊退伍以来随着人气的回升,工作开始怠慢,甚至因为自己的表现影响了H.O.T其他成员的形象,也破坏了粉丝对组合的美好印象。

  对此,粉丝站DC20日发表声明称会撤销对文熙俊的支持,并在今后的活动中抵制他,不过不是因为他结婚,而是更多让人失望的行为,总结如下:1.侮辱粉丝;2.禁止与粉丝近距离接触;3.在婚姻问题上对粉丝撒谎;4.工作态度不认真;5.歪曲队友形象。目前文熙俊和经纪公司还没有对粉丝们的抵制声明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