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光来袭!HIGHLIGHT将于7月在香港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4: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男子组合HIGHLIGHT将会于7月29日在中国香港举办演唱会。

HIGHLIGH
 

  据所属社方面表示男子组合HIGHLIGHT目前确定将会举办海外巡演,以6月3日在首尔举办的单独演唱会为首,会接连在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海外巡演,目前中国香港地区的演唱会时间已经确定为7月29日,高光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据悉,这一次演唱会由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方面举办,是HIGHLIGHT与前所属社合约期满后举办的首个海外演唱会,组合成员们将会咋演唱会上给粉丝们带来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让粉丝们十分期待。重新出发的HIGHLIGHT也在不断的书写着自己的辉煌史包括发行新专辑,出演各种综艺节目以及影视剧等等,参加音乐剧以及演唱电视剧OST等,演艺事业风生水起,这一次举办演唱会也让粉丝们感到兴奋和激动。

  另外,HIGHLIGHT组合将会在本月29日公开后续专辑《Calling You》引发大众们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