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刘敏涛造型被赞似天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5:4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6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红毯现场星光熠熠。刘敏涛凭借《黑蝴蝶》中“齐琳”一角提名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受邀出席此次电影节,并与演员耿乐搭档,担任颁奖嘉宾。

刘敏涛出席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刘敏涛红毯的亮相,便引来场上观众的呼声与鼓掌,造型也颇受好评。此次电影节上刘敏涛选择以裤装干练的造型呈现,上身选用天鹅裙摆样式的短款一字肩,不仅柔和了裤型的凌厉感,也尽显女性柔美温和的一面。走红毯时的英姿煞爽,颁奖典礼上的低眉含笑,让不少网友频频点赞,刘敏涛的造型也大获好评,“好似一只有着自己骄傲的白天鹅!”“安静如画,笑靥如花。”

刘敏涛出席电影节-造型被赞

  《黑蝴蝶》此次成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是获提名中还未公映的影片,女主“齐琳”也是刘敏涛首次尝试挑战自我的角色。该片主要讲述八十年代中期,周鲲鹏是从乡镇来到大城市,梦想考美院的待业青年。齐琳(刘敏涛 饰演),一个重获人生自由却陷入婚姻困局的女人。他们站在匆忙的人生十字路口,相互依靠、帮扶、影响,不断成长从而找到更有意义的人生。

刘敏涛造型被赞似天鹅

  对于“齐琳”这个角色的阐述,刘敏涛表示“角色本身是很有个性的,是个‘女老炮儿’,活得很潇洒,很仗义,很真。“对于曝光的“齐琳美背”剧照,刘敏涛也认真的说,这是自己真人上场,如果用替身体会不到当时拍摄的前因后果。这样本人演绎才会让情感线继续下去,是种积淀,让角色更加饱满。

  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刘敏涛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