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国剧盛典优雅妩媚 造型突破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08: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敏涛出席国剧盛典,两身不同风格的黑色长裙完美展现优雅妩媚的同时,又不失灵动时尚,举手投足间气场十足,十分惊艳。

  刘敏涛这次的礼服造型突破以往十分大胆。一身黑色一字领星辰长裙,其间点缀飞船星座,图案随性,时尚灵动,行走间光芒闪耀仿佛身披星河,裙身略带透视效果,一双美腿在裙中若隐若现,香肩美颈雪肤动人,搭配利落短发,气场满分。

  相比这一身的时尚灵动,另一身黑色珍珠长裙更显妩媚优雅。包身长裙无袖露背设计将刘敏涛的好身材展露无疑,冰肌玉骨艳而不妖,珍珠点缀增添了几分古典温柔的气息,搭配刘敏涛被说话时的轻声细语慢条斯理,更显优雅大气妩媚动人。

  采访中刘敏涛直言“不管是不是好演员的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同时她也觉得“国剧盛典是很有正气的舞台,感谢这个平台让演员有施展的空间”。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一切,期待美好的明天,始终不忘初心继续演绎精彩,这就是演员刘敏涛。

  据悉,国剧盛典将于2019年1月1日19:30在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