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演绎黑白大片 胶片质感细述演员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8: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刘敏涛身穿黑色亮片西装,略显凌乱的短发中带着几丝干练、慵懒。照片复古的胶片质感散发着时光的味道,刘敏涛的表现力在这种氛围中无限放大,她的目光从照片中穿透而来,朱唇微启,欲语还休,身上仿佛藏着无限的故事,吸引人们靠近她,探究她。

刘敏涛大片1
 

  镜头一转间,刘敏涛又演绎出另一种姿态。黑白光影中她拿着胶片,是凝视?是思考?亦或是在膜拜?膜拜她对表演的热爱,膜拜她对时光的缅怀与感激。光影交叠,衣服上的亮片在闪闪发光,胶片却是黯淡的,刘敏涛在其中演绎着颓废又演绎着希望。

刘敏涛
 

  对于刘敏涛来说,信念感是演员最重要的精神,“要让大众相信你就是那个人物,你是那个角色,你是你,你是演员”,这是她对自己事业的思考。刘敏涛也有着每一个真正演员都会有的特点,即使她的性格使她温婉淡然,但在表演上她渴望尝试与挑战。她从来不局限自己,武女,宫妃,天生反骨,姐弟恋,这一词都可以在她的表演中找到。

刘敏涛2
刘敏涛大片
 

  演员是热爱是职业也是刘敏涛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看到的千姿百态的人物形象,是她又不是她。生活中的她简单感性,喜欢穿简单舒适的衣服,喜欢吃美食,还是个跳绳高手,她和我们每个人都一样。时光流逝,光影转换,她一直在这里,从未变过,她是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