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优雅现身时尚盛典 飘逸碧裙美若花仙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08: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敏涛出席某时尚盛典,气质出众,一身淡绿色纱裙美出新高度,并在盛典中作为演员代表颁出了年度国剧演员奖项。

刘敏涛颁奖
 

  作为一名优秀演员的同时,刘敏涛亦拥有不俗的时尚品味,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礼服造型一直以来都备受好评。在本次时尚盛典中,她一袭碧色长裙,花枝缠绕裙身飘逸,从容淡然若空谷幽兰,兼具时尚的同时更彰显了刘敏涛的自身气质,开朗率真的笑容更是自信满分。

  在主持人提问“好的国剧女演员”应该具备的素养时,刘敏涛认真回答“爱国”“爱演艺事业”。作为演员她信奉“国剧”当以“国”为本,“剧”为支柱和依托,秉承职业责任感,正是这种对国家的敬爱和对演艺事业的热枕,使她受到大众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演员刘敏涛,“出走”多年如今归来给我们带来无数精彩,《伪装者》中气场十足的大姐,《琅琊榜》中贤淑隐忍的静妃,《疯人院》里神秘莫测的方大师,《黑蝴蝶》中叛逆果敢的齐琳…扮相亦古亦今,驾驭百变角色。表演的道路还很漫长,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据悉,由刘敏涛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剧《标化人生》已正式官宣,敬请期待。

刘敏涛红毯
 
刘敏涛红毯2
刘敏涛仙气
刘敏涛仙气2
刘敏涛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