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谣大作战即将开启!NCT127确定6月14日回归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09:5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旗下忙内男团NCT127确定将会在6月14日正式回归歌谣界,展开夏日歌谣大混战。

NCT127回归预告照
 

  据悉,男团NCT127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6月14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当天将会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发表第3张迷你专辑《NCT #127 CHERRY BOMB》回归,这是NCT127时隔约1年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NCT127的回归为夏日的歌谣界注入了鲜活的力量,开启了夏日歌谣大战,同时NCT127也是SM娱乐夏日回归的第一弹,此前SM表示除了NCT127之外,旗下的其他组合也都在回归准备之中,包括EXO、SHINEE、少女时代、Red Velvet等等,都在为回归做准备,NCT127的回归打响了第一弹,之后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让粉丝们表示很兴奋。

  此外,6月一直都是歌谣界回归的重头戏,除了NCT127之外,确定在6月回归的还有T-ARA、BLACKPINK、FTISLAND、PENTAGON、MonstaX、DAY6、黄致列、金请夏、GUMMY等等,组合和歌手都确定在6月回归,夏日大作战即将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