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即将回归!10月1日进行组合首次躺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6:2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组合NCT127即将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为了给新专辑做宣传,组合也将会在10月1日晚间进行组合的第一次躺播,这也是NCT127出道以来的第一次躺播,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SM旗下忙内男团NCT127目前确定将会在近日内发行组合的首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在发行正规专辑之前NCT127组合也确定会在10月1日晚间9点(韩国时间)通过Naver V LIVE进行“NCT127 X lieV - NCT127的躺播”活动,这也是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次躺播活动,届时成员们将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十分愉快的时光。

  这一次躺播活动中,NCT127成员们会在节目中与粉丝们一起分享生活的日常,同时也会讲述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有趣故事,还会与粉丝们亲密活互动,为了能够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成员们也准备了很多精彩的小环节,绝对是一场十分让人难忘的躺播活动。据悉,这一次的躺播活动会以脱口秀的方式进行,还会透露有关于新专辑的内容,展现出成员们的多彩魅力,整个节目将会在更加舒适,更加幽静的氛围中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NCT127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12日发表组合的第一张正规专辑《NCT127 Regular-Irregular》回归歌谣界,这张专辑也是NCT127出道两年多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是一张很符合NCT127风格的专辑,成员们目前也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将会在10月打响回归之战。

  在回归之前NCT127也确定会进行出道以来的第一次躺播与粉丝们分享新专辑的有趣故事,粉丝们对此也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