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回归在即成员预告照公开 双重风格引发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4:0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娱乐旗下忙内男团NCT127确定将会在6月中旬回归,目前所属社公开了成员们的回归预告照,两种风格的预告照,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

道英(1)
道英(2)
道英(3)
 

  7日,所属社公开了NCT127成员李泰容、金道英以及董思成三人的回归预告照。这一次回归所属社表示成员们都十分用心也非常努力,就连新专辑的预告照拍摄的也十分富有美感,呈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在公开的预告照中三名成员呈现出了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或是可爱,或是高冷帅气,让人深陷两种魅力之中无法自拔。

董思成(1)
董思成(2)
董思成(3)
 

  据悉,NCT127这一次的新专辑《NCT #127 CHERRY BOMB》的主打歌《Cherry Bomb》是一首嘻哈&都市风格的歌曲,在此次回归中将看到成员们充满个性的Rap和Vocal表演,表现出性感又强势的魅力以及创意十足的编舞,该曲由美国知名HIPHOP作曲家Dem Jointz和SM的实力作曲家Deez共同制作,NCT127成员李泰容和李马克也参与了新曲的Rap制作,这也是两人第二次参与歌曲的制作,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李泰容(1)
李泰容(2)
李泰容(3)
 

  另外,NCT127其他成员的回归预告照也将会在近日逐一公开,新专辑《NCT #127 CHERRY BOMB》确定将会在6月14日公开音源,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