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确定出演中国台湾春节特别节目 是唯一参加的韩国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0: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M娱乐旗下的偶像男团NCT127确定将会参加中国台湾春节特别节目,是参加这档节目的唯一一个韩国乐团。

  NCT127
 

  据悉,NCT127将会在1月13日下午6时参加在中国台湾台北进行的《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节目的录制,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歌曲《Fire Truck》-《Limitless》-《Cherry Bomb》的精彩舞台表演,作为唯一一个参加该节目的韩国组合,NCT127的参与也让观众们感到很兴奋。这一次NCT127是全员出席该节目,届时粉丝们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NCT127是造星工厂SM于2016年推出的大型男子偶像组合,成员包括李泰容、文泰一、李马克、董思成等人,是包括韩国、中国以及日本9名成员在内的男子组合,每一个成员都是经过特殊的训练才获得的出道机会,而且成员们在舞蹈和唱歌各方面实力都很强,是很难得的全能型的偶像团体,而NCT127在未出道之前,就曾参加过同门前辈EXO的综艺节目,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出道之后更是发展势头很猛,成为了当下韩国很有人气的偶像男团。

  作为SM公司特别企划推出的大型偶像组合,NCT127还没出道就备受关注,在亚洲范围内也是超具人气的偶像团体, NCT127的风格与所属社的前辈们也有着很大的不同之处,独具个性的魅力也是NCT127不断发展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另外,NCT127参与录制的《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将于当地时间2月15日晚8时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