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判定NCT127主打曲不适合放送 《音乐银行》仅表演收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4:5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NCT1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旗下偶像男团NCT127于6月14日携最新专辑正式回归,主打曲《Cherry Bomb》获得了喜爱,不过因为歌词中涉及暴力性质被KBS电视台判定为不适合放送,因此本周在《音乐银行》的舞台上,NCT127仅表演收录曲的舞台。

  近日,KBS电视台方面表示:“于14日回归的男子团体NCT127的最新歌曲《Cherry Bomb》的歌词中含有描写暴力行为的歌词,因此被判定为不适合放送,NCT127在16日播出的《音乐银行》节目中也将不会带来《Cherry Bomb》的舞台,仅以收录曲《0mile》作为这一次回归的《音乐银行》的初舞台”,而所属社SM方面也表示《CHERRY BOMB》的歌词确实没有通过审议,但是如果修改歌词的话就不能表达歌曲想要的感觉,虽然很遗憾,但是最终决定不修改歌词,不进行主打曲的舞台,经过与KBS的商议之后决定带来《0mile》的舞台表演,请大家多多期待。

  NCT127在6月14日正式回归,同时也打响了SM夏日大作战的第一弹。NCT127的新曲音源公开之后也占据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这一次的新歌确实和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歌曲风格也完全不一样,是一首很魔性的歌曲,属于比较洗脑的那类,越听会越上瘾,因为歌词有着想要表达的效果,因此SM这一次决定不修改歌词。

  另外,NCT127也将会以今天的《音乐银行》为起点,展开这一次回归的打歌活动,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