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歌谣大战再加实力派歌手!BLACKPINK或将15日-20日之间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0:2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或将于6月15-20日之间回归歌谣界,确定加入夏日歌谣大混战。

BLACKPINK
 

  据悉,目前女团BLACKPINK已经在6月5日进行新曲MV的拍摄了,这一次回归BLACKPINK预计将展开丰富多样的回归活动,除了参加音乐放送活动之外,还将会参加各种综艺节目的录制,还会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夏日。目前,新曲MV已经在进行拍摄了,新专辑已经进入到了收尾的阶段。据知情人士表示BLACKPINK有望在6月15日-20日之间回归歌谣界,加入夏日大作战。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于2016年8月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员组成,2016年8月8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并正式出道,单曲专辑在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四个国家的iTunes的专辑榜夺得冠军,《WHISTLE》在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这纪录的女团,8月21日,凭《WHISTLE》获得《人气歌谣》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实力可见一斑。

  这一次BLACKPINK的回归将会与众多偶像组合以及歌手一同进行歌谣界的大混战,其中也包括同公司的前辈GD,GD将会在6月8日公开新曲音源正式回归,除此之外,6月回归的还包括NCT127、Apink、黄致列、T-ara等等,众多实力派歌手回归,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