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鬼怪系列剧来袭!宋承宪-高雅拉有望出演OCN新剧《Black》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7:2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承宪和高雅拉两人有望合作了,两人或将共同出演OC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Black》,将会演绎一个崭新的鬼怪故事。

宋承宪-高雅拉
 

  据悉,目前宋承宪与高雅拉两人都已经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都在进行积极的讨论。虽然还没有确定出演,具体的细节事项还在和制作团队进行协调,但是如果没有大的变数,两人出演的可能性很大。

  电视剧《Black》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主要讲述的是借用人类身体的阴间使者爱上了一个女子,因而违反了天界的规定,使他在人间的所有记忆都消失了的故事,如果两人确定出演,宋承宪将会饰演阴间使者,而高雅拉则是饰演人间女子,两人之间将会展开一段浪漫奇幻的爱情故事,引发大众关注。

  宋承宪和高雅拉两人目前都在挑选回归的作品,此前宋承宪出演的《师任堂:光的日记》播出之后收视率不尽如人意,高开低走,最终收视率只有10%上下,这难免让人感到失望,因此网友们表示希望宋承宪下一部作品能够好好挑选;而高雅拉结束电视剧《花郎》之后也一直处在调整期,与原所属社解约并且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回归作品对于高雅拉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两人都在慎重的考虑之中。

  另外,电视剧《Black》预计将以OCN频道特有的设定,展现让人感到惊讶的惊悚氛围,会作为《救救我》的后续作品于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