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金所炫-李甄将为韩版《你的名字》配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4: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即将在韩国上映,而韩国版本将会邀请演员池昌旭、金所炫以及李甄等人担任配音,引发了巨大的期待和关注。

金所炫
池昌旭
李甄
你的名字
 

  日本人气动画电影即将在韩国上映,据悉,这个版本是服务于视觉和听觉有障碍的人群的,让他们通过字幕和画面解说也能看到这部电影,而韩语版配音也邀请了著名艺人池昌旭、金所炫以及小演员李甄担任,这种意义的配音让三位演员欣然同意。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新海诚导演十分著名的一部电影,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主要讲述的是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并寻找彼此的故事。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日本飞驒市的乡下小镇糸守町。在这里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在这个小小的城镇,周围都只是些爱瞎操心的老人。为此三叶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里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制作方邀请池昌旭以及金所炫和李甄担任影片的主要配音演员,不仅考虑到了三个人的声线,同时也觉得三人的形象很符合电影中的人物,这样特殊意义的配音也让艺人们觉得很欣慰。

  另外,池昌旭和金所炫两人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在紧张的拍摄行程中空出时间进行电影的配音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