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李马克代班《人气歌谣》MC 将会带来精彩的回归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10: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NCT127成员李马克将会担任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特别MC,与组合成员们一起带来精彩的回归舞台。

李马克
 

  据了解,由于固定主持人朴珍荣因为所在组合GOT7正在进行海外巡演无法参加节目,因此节目组采用了特别MC的方法,邀请当红艺人担任一日MC,这一次节目组邀请了男团NCT127的成员李马克来担任特别MC,他将会于同组合成员金道英以及blackpink成员金智秀一起主持节目。

  同时李马克所在的组合NCT127已经在6月14日正式回归,成员们也开始了全新的打歌活动,这一次李马克除了担任特别MC之外,还将会和成员们一起带来十分精彩的回归舞台。NCT127这一次的主打歌是一首很有魔性的歌曲,音律很强,但是由于涉及暴力描述的歌词,因此在KBS被判定是不适合放送,但是由于修改歌词不能完美的表达歌曲的含义,所以SM决定不修改,在昨天的《音乐银行》节目中NCT127只表演了这次新专辑的收录曲,因此这一次《人气歌谣》的舞台表演更加备受期待。

  李马克1999年8月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籍韩裔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NCT、NCT U、NCT 127、NCT DREAM成员,2016年4月9日正式出道,是组合中的Rapper担当,有着很强劲的实力,并且拥有着很好的创作能力,曾参与过组合的歌曲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