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 STATION2第15位主人公公开 EXO金珉锡合作NCT127李马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0: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 STATION自从上线以来就源源不断的为粉丝门贡献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因此备受粉丝们的喜爱。第二季SM STATION目前也已经全面启动了,今日正式公开了第15位主人公,他们就是EXO成员金珉锡和NCT127成员李马克,两人将会合作带来最新歌曲《Young & Free》,引发巨大关注。

 

  EXO成员金珉锡(以下称XIUMIN)与NCT127成员李马克两人是同门师兄弟,两人都有着十分可爱的外表和帅气的样貌,在组合里都有着很高的人气。XIUMIN虽然是组合里的大哥,但是因为童颜一直被误认为是组里年纪最小的,通过唱歌比赛进入SM公司,并且在2012年以EXO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因为前期有些胖因此被称为“包子”,不过现在XIUMIN通过健身已经拥有了让人羡慕的好身材,XIUMIN是组合中的副主唱,有着很好的声线,歌声让人很喜欢,与成员伯贤和CHEN组成了EXO的首个小分队EXO-CBX,获得了大众的喜爱;而李马克是NTC127中的忙内,是组合里的rapper担当,具备较强的演唱实力和有力突出的Rap实力,同时李马克还有着让人称赞的创作能力,这一次师兄弟一起合作,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这一次XIUMIN和李马克两人合作的歌曲《Young & Free》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优美的旋律加上两人富有特色的声音,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听觉感受。两人合作的这首歌将会在于7月7日晚6时(韩国时间)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大音源网站同时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