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金珉锡5月入伍 入伍前将会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09: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人男团EXO成员XIUMIN金珉锡此前确定将会在5月正式入伍,这也就意味着XIUMIN将会与粉丝们分开近两年的时间,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而在入伍之前XIUMIN也确定将会举行单独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进行最后的告别。

 

  4月15日,所属社SM方面表示XIUMIN将会在入伍之前举办个人单独粉丝见面会“Xiuweet Time”这也是XIUMIN出道以来首次举办个人见面会,引发关注和热议。据悉,这一次的单独粉丝见面会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4日下午6点在首尔松坡区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XIUMIN也将会在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上展示自己多姿多彩的魅力,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此前,XIUMIN通过EXO的粉丝官网公开了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他表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想要亲自和粉丝们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自己也会健康的去健康的回来,还叮嘱粉丝们要保持健康,努力工作和生活,大家一起更好的见面。

  XIUMIN金珉锡在2012年的时候以  EXO组合的身份正式出道,是组合中的大哥也是组合的领唱,有着让人羡慕的童颜面容,十分的精致帅气,而且身材超好,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没有任何的绯闻和负面评价,是组合中人气超高的成员之一。

  金珉锡出生于1990年,今年正是入伍的年纪,而他也在之前参加了兵役检查,并且通过,将会以现役士兵的身份服兵役,具体的入伍时间在5月7日,不过XIUMIN本人想要安静的入伍,所以不会公开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