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密森林》热播 盘点曹承佑那些经典的影视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09:5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曹承佑、裴斗娜领衔主演的tvN最新电视剧《秘密森林》已经在6月10日正式开播了,电视剧播出之后获得了一片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曹承佑不愧是忠武路演技派的代表之一,即使没有任何台词也表现力超强,不过每周要等待真的太痛苦了,但是不怕这个时候可以回顾一下曹承佑之前的作品,每一部都是上乘佳作。

  1.《假如爱有天意》

  说起曹承佑,这部电影就一定不能少。《假如爱有天意》是一部超级好看的纯爱电影,曹承佑、孙艺珍、赵寅成等人主演,可是汇集了男神女神呢。曹承佑在电影饰演男主角之一的俊河,是上个世纪的大学生,与孙艺珍饰演的女主角珠喜一见钟情,相互喜欢,只可惜两人未能相守终生。曹承佑通过这部电影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同时也让很多人认识了曹承佑。

  2.《马拉松》

  是曹承佑演艺事业的巅峰期的代表作,有着韩国版《阿甘正传》之称,述了患有自闭症的主人公楚元,在母亲庆淑和教练正旭的训练下自我实现的故事。曹承佑在剧中挑战自闭症患者,虽然有着20岁的年龄,但是智商一直保留在5岁,虽然如此但是在跑步方面却有着常人没有的天赋。曹承佑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当年大钟奖以及百想艺术大赏的双料影帝,可谓是实至名归。

  3.《老千》

  是曹承佑的另一部巅峰之作,该影片中曹承佑挑战十分善于赌博的角色,为了更好的表现角色,曹承佑在开拍之前学习花投牌,并且进行了严格的训练,结果影片出来之后获得了好评。曹承佑也提名了青龙奖最佳男主角,而且在电影中曹承佑真的是超级帅气的。

  4.《马医》

  曹承佑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根据朝鲜历史上真实人物白光炫故事改编,曹承佑饰演男主人公白光炫。虽然该剧播出的时候因为剧情原因收到了一些家长的抗议,不过该剧凭借着优秀的故事以及演员们的演技,获得了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一位,最高收视率突破了20%,曹承佑也凭借该剧获得了当年MBC演技大赏的最优秀演技奖以及大赏。

  5.《神的礼物-14天》

  虽然《神的礼物-14天》的收视率不是让人很满意,不过剧情真的相当精彩,曹承佑和李宝英的搭档也很完美,让人深陷其中。同时曹承佑也很完美的展现了剧中男主人公的人物性格和特点,不得不承认曹承佑的精湛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