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才子再出击!南太铉所在乐队27日发表新曲《90》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8:3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南太铉所在的乐队组合South Club将会在22日携最新歌曲回归,并且别确定会发行乐队的首张EP,以此为开端展开音乐活动。

南太铉
 

  22日,南太铉的所属乐队公开了组合的最新EP专辑《90》的预告照以及歌曲名单,并且确定将会在27日正式发表乐队的首张EP,并且会以这一次的EP为起点正式开展音乐活动,音乐才子归来,引发了巨大的期待。

  据悉,这一次南太铉所属乐队的新专辑是一张很有诚意的专辑,包括了之前发表的先行曲《Hug Me》在内的共计7首歌曲,其中由5首歌曲都是配有MV的,为了拍摄歌曲的MV南太铉还专门前往德国进行取景拍摄,十分用心。而新专辑的主题则是“自由、青春和变化”展现了20代特有的模样。南太铉本身就拥有着很高的音乐才华和歌唱实力,对于粉丝们来说,能够看到南太铉的回归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究竟词能够像爱豆变身为乐队成员的南太铉这一次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让人十分期待。

  此前,南太铉作为主唱的身份以偶像组合WINNER成员的身份出道,拥有着干净、纯碎的嗓音,让人深入他的声线之中,而且南太铉本身有着音乐方面的天赋以及创作才华,自己写了很多歌曲,因此被誉为是“惊喜”。即使是与原经纪公司YG解约之后,南太铉也因为独特的性格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创立了个人经纪公司,组建自己的乐队,并且发表专辑,进行粉丝见面会等等,不久之后南太铉还将会在日本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举办演唱会,与长时间未见面的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初雪)

新闻表情